十名精英运动员获得新南威尔士大学最高体育荣誉

十名精英运动员获得新南威尔士大学最高体育荣誉推特 Facebook 领英2022 年 8 月 2 日 梅根·莫里斯

一年一度的新南威尔士大学蓝调与体育颁奖晚宴旨在庆祝逆境中的卓越表现。

当晚的重头戏是新南威尔士大学副校长兼校长 Attila Brungs 教授颁发的蓝调奖。照片:新南威尔士大学体育

如果说过去三年教会了体育界什么,那就是在压力下茁壮成长是一项不容小觑的技能。

通过封锁、赛季推迟和取消、州际搬迁以及与队友一起住在中心,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精英运动员在过去三年中经历了很多,并以优雅和决心度过了风暴。

除了保持运动领先所需的极端适应性外,这些运动员还平衡了苛刻的学习;在酒店房间完成考试和作业,而他们的队友则享受了一些难得的休闲时光。

学术卓越奖获得者 Dane Rampe 展示了在这种情况下取​​得优异成绩所需的态度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悉尼天鹅队的联合队长于 2020 年开始在新南威尔士大学攻读商业研究生证书,就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

尽管 2020 年面临所有挑战——与团队一起跨州旅行并搬迁到枢纽环境——他继续努力工作并在学习中表现出色,在 2020 年和 2021 年保持优异的平均成绩。

Dane Rampe 认为 UNSW 精英运动员计划是他成功的秘诀。照片:新南威尔士大学体育

Rampe 在他的研究生证书中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这使他被邀请攻读商科硕士学位,并且在整个学位期间他一直保持着优异的平均成绩,同时在悉尼天鹅队的赛场上表现出色,并担任联合队长团队。

他一直是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学习的其他天鹅的榜样。

在新南威尔士大学蓝调和体育颁奖晚宴上的获奖感言中,Rampe 强调了将学习视为精英运动员机会的重要性。

“我真的很感激能够在运动的同时学习,”他说。

“在我看来,如果你要攻读学位,你会全力以赴,这就是我在此期间一直试图做的事情。”

Rampe 还认为UNSW 精英运动员计划——尤其是精英运动员经理 Helen Bryson——是他成功的秘诀,使他能够在路上学习并继续完成学位,同时在全国各地参加 AFL 比赛.

虽然庆祝了各种各样的成就,但当晚的重头戏是颁发蓝调奖。

UNSW Blue 表彰并庆祝在所选运动中取得最高水平的运动成绩、具有杰出的品格、价值观并为大学的运动做出巨大贡献的 UNSW 学生。

新南威尔士大学副校长兼校长 Attila Brungs 教授向 Anastasia Williams 赠送了传统的 Blues 西装外套。照片:新南威尔士大学体育

新南威尔士大学副校长兼校长 Attila Brungs 教授在他的首次蓝调与体育颁奖晚宴上荣幸地向杰出运动员颁发了这些奖项。

出席活动并从布鲁斯教授那里获得奖项的有前悉尼天鹅队球员迪恩·塔尔斯、超级无挡板篮球明星玛蒂尔达·麦克唐纳、跨栏运动员苏西·道格拉斯、撑杆跳高运动员阿纳斯塔西娅·威廉姆斯、板球运动员托马斯·斯科布尔、游泳运动员艾米丽·沃瑟和新南威尔士大学曲棍球俱乐部的最爱迈尔斯·戴维斯。

蓝军还被授予触球运动员安吉尔·巴伯、澳大利亚水球代表内森·鲍尔和东京奥运会曲棍球银牌得主迪伦·马丁缺席。

尽管大流行的挑战持续存在——一些被提名者被隔离而无法参加,并且通过 Zoom 颁发了亚历克斯布莱克威尔奖——但当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展示了新南威尔士大学体育界令人难以置信的韧性。

新南威尔士大学体育奖

学术卓越奖:Dane Rampe(AFL | 商科硕士)

年度体育管理员:Jono Paul(新南威尔士大学曲棍球俱乐部)和Richie Hrovat(新南威尔士大学足球俱乐部)

年度最佳球队:新南威尔士大学板球俱乐部男子 T20 队

土著体育奖:Dylan Pietsch(橄榄球联盟 | 文学士)

亚历克斯布莱克威尔奖:斯蒂芬妮哈特(新南威尔士大学赛艇俱乐部)

Prue Watt 体育奖:James Tirado(田径 | 精算学学士)

社区运动奖:新南威尔士大学水下俱乐部

年度最佳教练:蒂姆·哈米尔(新南威尔士大学-西部水球俱乐部)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艾米·里奇(水球 | 文科/法学士)和玛蒂尔达·麦克唐纳(无板篮球 | 心理科学/法学士)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蒂姆·布兰德(曲棍球 | 精算研究/商业学士)和迪伦·马丁(曲棍球 | 施工管理与财产学士)

年度最佳俱乐部:新南威尔士大学足球俱乐部

新南威尔士大学蓝调奖

Angel Barber - 无挡板篮球和触感 | 文学与法律学士

Nathan Power - 水球 | 商科硕士

Dylan Martin - 曲棍球 | 建筑管理与财产学士

Thomas Scoble - 板球 | 环境科学学士

迪恩塔- AFL | 运动生理学学士

Matilda McDonell - 无挡板篮球 | 心理科学与法律

Susie Douglas - 田径(400 米栏)| 运动生理学学士

Anastasia Williams - 田径 (撑杆跳) | 医学学士

Emily Washer - 游泳 | 高级科学(荣誉)与工程(荣誉)

迈尔斯戴维斯- 曲棍球 | 政治、哲学和经济学学士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