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程科学硕士

概述

工程师结合创新思维和技术专长,为自然和人类问题开发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工程师需要在其不同领域中掌握最新的知识和专业知识,以保持认证并为其所在行业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该学位专为希望通过提高技能、再培训、刷新该领域的最新发展或进一步专攻工程领域来进一步发展职业的学生而设计。您可以灵活地专注于某一领域或拓宽您在其他工程领域的知识。随着您积累知识,您将满足保持专业认证标准并继续您的专业发展的要求。

该学位令人兴奋且实用,具有复杂、开放式、基于探究的项目以及许多其他机会,可帮助您成为所在领域的领导者。学生将发展他们的技术知识和分析工程问题的能力。他们还将获得解决工程问题和证明专业决策合理性的进一步技能。基于探究的项目的完成提供了获得研究生研究学位的途径。

主要特征

工程科学硕士课程面向具有公认的四年制工程学位的学生。最近的更新和对先前学习的增强认可使学生能够完成一到两年的学位,具体取决于所选专业、本科学位认证、先前的学习经验和/或相关工作经验。

通过专注于您选择的学科或在选择选修课时选择多学科方法来提升您的技能。该计划提供学科和高级学科知识,具有强大的基于探究的学习组件,可进行主动学习。

该学位提供一系列专业,以满足当今工程行业的需求。

专业包括:

生物医学工程

化学过程工程

土木工程

电气工程

能源系统

环境工程

食品加工工程

岩土工程与工程地质

地热工程

制造工程与管理

机械工业

核工程

石油工程师

石油工程开放学习

光伏和太阳能

项目管理

可再生能源

机器人技术

空间系统工程

结构工程

可持续系统

系统和控制

电信

交通工程

水利工程:集水区到海岸

水、废水和废物工程

已完成相关学科本科学位的学生可能有资格获得先前学习的认可,这可能会缩短该学位的持续时间。一些专业允许从其他同源学位以及相关的工程工作经验进入。

为什么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学习这个学位?

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程学院的研究生学习让您有机会在当前领域做出职业转变或进步。我们提供的工程学科比任何其他澳大利亚大学都多。我们的学位旨在帮助您专注于您的领域并在行业中发挥领导作用。

UNSW Engineering 是工程教育和研究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在澳大利亚的工程专业排名第一,在全球排名第36.

我们还排名:

澳大利亚土木和结构工程第一名

澳大利亚电气工程第一名

澳大利亚机械、航空和制造工程专业第一名

澳大利亚矿产和采矿工程第三名

澳大利亚化学工程第四名

澳大利亚计算机科学和信息技术第四名

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程学院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工程学院。凭借八所学校和 70 多年的经验,我们的研究人员处于激动人心的技术发展的前沿,在国内外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新南威尔士大学以其毕业生就业能力而闻名,新南威尔士大学在 2020 年和 2021 年入选 GradConnection AFR 未来 100 强未来领袖奖。澳大利亚的顶级雇主比任何其他大学更喜欢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程专业的毕业生,我们的雇主声誉在全球排名第 22 位。

我们致力于提供一个支持性、公平性和包容性的环境,让所有学生和教职员工都能茁壮成长。我们培养了所有工程学院中最多的女学生。我们的工程股权多元化和包容性委员会与学生和教职员工一起工作,以确保下一代工程师取得成功,无论他们的背景如何。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