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 将 14 名新南威尔士大学研究人员命名为 2022 年未来研究员

超过 1300 万美元的资金授予 14 名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分校的学者,用于 2022 年的 ARC 未来奖学金。

来自多个学科的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分校的学者获得了 2022 年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 (ARC) 未来奖学金。这 14 名研究人员将获得超过 1300 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提高我们预测海岸线变化的能力从几天到几十年的高重视海岸线开发创新技术,以有效地增强导电薄膜,包括金属和导电聚合物。

ARC 首席执行官 Judi Zielke 对教育部长 Jason Clare 决定为 2022 年的新未来研究员提供 9400 万美元的资金表示欢迎。

“ARC 未来奖学金计划吸引并帮助留住最优秀、最聪明的职业中期研究人员,因为他们在具有国家重要性的领域进行研究,”齐尔克女士说。 “这些新的未来奖学金授予杰出的职业中期研究人员,他们将在未来四年获得资金支持,在许多令人兴奋的领域进行创新研究,为澳大利亚人带来许多潜在的好处。”

未来奖学金反映了澳大利亚政府对卓越研究的承诺,支持优秀的职业中期研究人员在具有国家意义的领域进行高质量的研究。

UNSW Pro 副校长(研究)Sven Rogge 教授祝贺该大学 2022 年的未来研究员。 “我们为我们的 2022 未来研究员感到非常自豪,并承认他们对各自研究领域的重要贡献。从希望开发客观生理方法来测量心理意象的项目,到扩展我们对隐藏在海面以下的极端温度的作用的理解——很高兴看到在这一轮 ARC 未来奖学金中宣布的 14 个新南威尔士大学项目的多样性。 “新南威尔士大学获得了澳大利亚所有大学中最大的 ARC 未来奖学金,这突显了其在领域和职业阶段方面的广泛研究实力。”

新南威尔士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副教授 Joanne Bryant已获得 1.115.000 美元,用于在青少年酒精和毒品领域基于优势的方法的概念化和实际应用。这些方法为解决年轻人的药物使用和不利条件提供了一条有前途的方法,并且在该部门中很普遍,但缺乏强有力的证据基础。该项目将学习基于土著优势的卓越模型,并利用社会学框架,以生成证据,在此基础上为处境不利的年轻人建立更相关的应对措施。这将为服务提供者和政策制定者提供显着的好处,因为它提供了有关如何进行基于优势的实践以响应弱势年轻人的需求的证据。

新南威尔士大学科学学院的 Joel Pearson 教授获得了 1.080.935 美元,用于开发客观的生理学方法来测量心理意象,利用神经成像揭示其大脑机制,并展示它如何使认知产生偏差。长期以来,人们一直怀疑心理意象会影响认知、视觉工作记忆和感知。然而,由于缺乏测量技术,很难证明这一点。在这里,通过开发新的分析技术并将它们应用于极端的图像、Aphantasia(无图像)和 Hyperphantasia(强烈而生动的图像)来克服这一问题。预期成果包括为几代科学家提供新的测量工具,了解意象的大脑机制,并展示我们的认知(记忆、风险、投资)如何受到心理意象的影响。

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程系副教授梅根·罗德 (Megan Lord)获得了 1.071.010 美元,用于促进我们对内皮细胞表面这一关键组织屏障及其与纳米材料相互作用的理解。通过跨学科合作,它期望开发细胞表面和材料的基质生物学知识以及分析它们相互作用的新方法。预计这将揭示纳米材料特征与细胞表面相互作用之间的因果关系,这些关系将被整合到工程优化材料中。这将解决纳米材料技术在与细胞的有效和有针对性的相互作用方面当前和关键的挑战,为消费者、生物技术和医疗保健部门带来长期利益。

新南威尔士大学科学副教授 Alexander Sen Gupta已获得 1.043.003 美元,用于扩展我们对隐藏在海面以下的极端温度以及其他同时发生的海洋和陆地极端温度如何与这些海洋热浪相互作用的理解。该项目将产生有关驱动地下热浪的机制以及它们如何与海洋酸化、氧气和陆地极端事件相互作用的重要新知识。结果将包括改进对海洋极端事件的预测以及对海洋物种构成的多变量风险的量化。这将有助于指导缓解或适应战略,使渔业和旅游业等暴露行业受益。

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程系的 Kang Liang 博士已获得 985.876 美元,用于开发纳米​​仿生植物作为半永久性传感器网络,能够在水生环境和现场露天现场快速、灵敏、选择性和无人检测和解毒化学战剂,以允许及时有效的应对措施。预期目标是推进先进制造、环境变化和纳米技术领域,并有可能支持新的国防能力。它还将通过创新的颠覆性技术为澳大利亚制造业增值,从而带来可实现的机会来满足其独特需求并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制造业和国防技术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程学院的 Jarryd Pla 博士已获得 952.000 美元,用于应用基于金刚石的量子技术,在室温设置下实现前所未有的微波信号检测灵敏度,提供更易于使用的超低噪声检测器。测量微弱微波信号的能力对于一系列领域至关重要,预计该项目的成果将应用于国防(雷达)、太空探索(卫星通信)和基础研究(光谱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程系的韩兆军博士已获得 947.616 美元,用于开发用于可持续能源应用的多功能二维垂直异质结构。制造二维垂直异质结构的一个关键挑战是层状材料的重新堆叠。该项目将利用边缘丰富的垂直石墨烯,通过结合各个构建块的优势,同时减轻相关缺点,释放二维垂直异质结构的全部潜力。预期成果将包括改善材料的电化学性能以及利用这些多功能材料以低成本和高效率生产绿色氢的集成能源系统。该项目应有助于澳大利亚向强大且负担得起的清洁能源过渡。

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程系的 Kristen Splinter 博士已获得 932.168 美元,用于通过开发用于模型集合平均的时变框架来整合沙质海岸线适应。这将显着提高我们在高价值海岸线沿线从几天到几十年的一系列管理时间范围内预测海岸线变化的能力。该项目希望使用新方法来训练模型并提供前所未有的新海岸线数据,从而产生海岸工程方面的新知识。预期结果是提高了预测一系列时间尺度内海岸线变化的能力,以及更好地了解沙质海岸线如何适应未来的气候变化。通过更好地评估我们高价值海岸线的沿海灾害,这应该会带来显着的好处。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 Vincent Laurent 博士已收到 920.868 美元,用于描述环境刺激如何影响行动之间的选择。目的是证明这种影响会招募一种新的记忆形式,其特征是阿片受体表达的持久变化。它将复杂的行为任务与啮齿动物的现代遗传工具相结合,以确定获取、维持和检索这种记忆的分子、细胞和神经相互作用。该项目希望为促进动机行为和适应性决策的大脑机制提供新的见解,并扩展关于我们记忆的生理基础的知识。

新南威尔士大学科学部的 Albert Fahrenbach 博士已获得 834.821 美元,用于开发一种肽纳米胶囊,该纳米胶囊能够通过自我模板连接进行非酶促复制,从而提供一个具备达尔文进化所需特征的平台。通过更好地了解自我复制系统的设计和功能,该项目有望改变我们对生命出现所需的一些关键化学原理的理解。

新南威尔士大学医学与健康部的 Charles Cox 博士,已收到 832.068 美元用于研究心脏生物学。机械敏感离子通道是定义每个心脏细胞如何与其物理环境相互作用的关键分子。然而,它们如何使细胞能够解码生物力学线索仍然知之甚少。这个问题的核心是缺乏量化激活所需力的工具。该项目旨在开发新技术来记录心脏内关键细胞类型中这些重要通道的活动,并使用这些信息以及微工程方法来充分了解这些通道在力传感和产生中的作用,单细胞和微组织水平。这种知识和技术具有广泛的用途,远远超出心脏生物学,扩展到多个领域。

新南威尔士大学科学系的 Zhi Yi Ong 博士已获得 811.144 美元,用于确定广告等食物线索如何触发我们的进食欲望。在转基因大鼠中使用现代病毒介导的策略、行为和组织学技术,该提案旨在表征介导线索诱导的摄食行为的新型肠脑回路。这很重要,因为食物线索会导致暴饮暴食,这在当前的肥胖社会中是个问题,但机制尚不清楚。该项目希望提供关于肠道如何与多个大脑区域进行交流以控制提示诱导进食的新知识。这项工作应该有利于知识的进步,并为未来研究提示诱导喂养中的肠脑机制建立一个框架。

新南威尔士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的 David Bronstein 博士已获得 777.019 美元,用于展示亚里士多德的美德理论如何指导我们个人和集体在充满挑战的时代过上美好生活的尝试。该项目期望对亚里士多德在人类活动的所有三个领域(道德行为、理论认知、工艺和艺术生产)中的美德概念进行全面研究,并展示其与当代伦理理论和实践的相关性. 该项目的预期成果包括加深对美德和繁荣的概念及其在亚里士多德伦理著作中的历史根源的理解。这应该会带来显着的好处,例如建立我们的集体复原力。

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程系的彭树华博士已获得 765.828 美元,用于开发新技术,以有效增强包括金属和导电聚合物在内的导电薄膜,显着提高下一代可拉伸电子产品的机械强度。这项新技术将解决可拉伸电子器件在低屈服应变和延展性的导电薄膜中因塑性变形和长沟道裂纹引起的突然电气故障的主要限制。通过克服现有导电薄膜材料拉伸性和延展性低的瓶颈问题,将有可能显着扩展柔性可拉伸电子器件的设计空间。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