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W 新南威尔士大学——传媒专业

传媒业是澳洲最发达的产业之一,成熟的运作体系,高度透明化的管理,巨大的市场前景,都使得众多国际留学生越来越倾向于就读澳洲传媒专业。澳洲传媒专业体系非常完善,大众传媒、互动媒体发展、媒体与文化、新闻学、广告学、创意服务学、公关关系、脚本写作、电影与摄像等都是传媒专业的学习方向。

在信息科技日渐发达的世界氛围中,传媒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因此近年来,澳大利亚的传媒类专业也成为继商科之后的热门选择。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传媒专业特点就是—创新!无论是新闻还是大众传媒,数字技术还是网络,UNSW 的教学研究、师资力量、教学方法等都是最新颖最前沿的。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传媒本科专业共有三个方向。

1、Bachelor of Media (Communication & Journalism)

媒体学士(新闻学)

学制:三年制

学费:37.230 澳币/年(2020)

优飞预科录取要求:GPA:7.2 AE:C+

研究对象是传统新闻、网络新闻及大众传媒,顾名思义,这个专业就是教你掌握新闻采访、写作、编辑、评论等各种作为一个媒体人所需要具备的基本能力。对写作的语法、句式、标点符号以及每句话的字数都有严格的要求。 学生毕业以后可以进入各大中小型报纸和新闻出版社工作,也可以从事广播、电视媒体还有网络媒体的新闻工作。此外,还可以在广告、公关、出版等领域工作。

2、Bachelor of Media (PR & Advertising)

媒体学士(公共关系和广告)

学制:三年制

学费:37.140 澳币/年(2020)

优飞预科录取要求:GPA:7.2 AE:C+

如果你以为公共关系和广告这个专业只需要学习一些理论知识的话,那你就错了!在大学三年的课程里包含了心理学、营销学、社会学等多种与公共关系产业密切相关的学科,所以这个专业不仅要求你掌握理论知识,最重要的是学习毕业后在产业领域运用的实用性知识哦!毕业后可以成为一个专业的公关策划人员,在企业、政府、社区、教育机构、酒店、医疗福利机构、文化交流组织等行业找到理想的工作。也可以从事营销、品牌经理、广告设计、营销咨询等工作。

3、Bachelor of Media (Screen & Sound Production)

媒体学士(影音制作)

学制:三年制

学费:37.140 澳币/年(2020)

优飞预科录取要求:GPA:7.2 AE:C+

影音制作是专业系统地学习屏幕及声音制作,包括摄影、数码编辑、音效处理、互动游戏设计、光盘媒体制作等,比较适合有艺术细胞的创作型小天才,很重要的一点是要学生要学会用各大后期制作软件,老师不会教你怎么使用,有意向的同学务必自行学习了解这些软件的使用方法,据一个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学姐传授经验,某宝就可以购买这些软件,同时还有教程赠送哦,很是详细! 未来职业可选择电影电视制作,游戏设计以及音乐制作等,我们常说的“百万调音师”就是学这个专业的。 传媒 Media 专业到底适合什么性格的人来学习呢?

它其实更适合那些喜欢并善于与人沟通的人来学,因为 Media 本身就是研究人与人之间信息交流的学科,所以不可避免的,你要尽可能多的与人交流,喜欢和人沟通的人才能在交流中真正享受交朋友的乐趣。Media 是一门涉及领域很广的专业,所以需要学生广泛涉猎各行各业的知识,如经济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历史学、文学、管理学等,如果你兴趣广泛,好奇心强,对很多领域都有想要学习的欲望和持续学习的决心,同时还喜欢与人沟通交流,那么你就很适合学习 Media 了!

随着中国的经济快速发展和国际化进程的加速,国内的新闻、影视、媒体与广告传播等行业也在迅猛发展,掌握国际化系统专业技能的传媒人才必然在市场上非常抢手。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