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大学——会计专业

会计属于越老越吃香的职业,并且就业机会众多,小到微型私企,大到国企外企以及政府,各行各业都需要会计的存在。在众多海外院校中,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备受留学生青睐,2020QS学科排名中更是拿到澳洲第1.全球第15位的好名次。那么,UNSW会计硕士到底好在哪里呢?

新南威尔士大学开设有2个会计硕士专业: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和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Extension)。这两个课程在学制上有半年的差别,前者为1.5年,后者为2年。从学习科目来看,这两个专业13门核心课程都相同,2年制专业则多了4门选修课程,可选范围也比较广泛,包含国际财务报表分析、商业风险管理、电子商务、业务分析与评估等。

此外,UNSW的这2个会计硕士入学比较灵活,一年有三次开学,分别在2月、6月和9月入学。

会计专业排名靠前

新南威尔士大学会计专业稳居全球top20!我们从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来了解一下最近5年UNSW会计专业排名情况。

2020年世界排名15

2019年世界排名15

2018年世界排名11

2017年世界排名13

2016年世界排名12

业界权威认证

新南威尔士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受到众多业界顶尖专业会计机构权威认证,包括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协会CP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特许会计师协会CAANZ、以及公共会计师协会(IPA)等。

高品质实习机会

新南威尔士大学会计硕士专业为同学们提供许多增强行业实践经验的机会。同学们可以在就读期间参加一系列UNSW合作伙伴举办的研讨会、商业案例竞赛,从而建立业内网络,发展沟通,团队合作和领导能力,并增强同学们的业务敏锐度;还可以获得众多就业指导,如为期10周的职业指导和辅导计划、为没有澳大利亚工作经验的国际学生提供澳洲商务要点指导;

此外,UNSW会计硕士专业学生有机会参加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的各类实习,包含传统实习、咨询项目、虚拟实习、社会企业家实践、课外实践等。

广阔就业前景

新南威尔士大学会计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十分出色,表现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在2018年QILT调查中, 93%的会计研究生在毕业后四个月内全职工作,平均工资为12万澳元。毕业生能够胜任的职业有:

商业风险经理

财务总监

外部审计师与保险专家

财务会计

金融分析师

破产与重组专家

内部审计

管理会计师

管理顾问

税务专家

财务主任等

新南威尔士大学会计专业可谓世界名校顶尖专业,小伙伴们值得选择,申请门槛也不高,不要求本科学习背景,接受跨专业申请,并且无需提供GMAT、PS、GRE等额外考试成绩,欢迎联系老师来了解详细申请条件!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