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门槛获offer!为什么选择新南威尔士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为什么这么强?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世界二十强名校 ,简称UNSW,是一所创立于1949年,主校区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  ,也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国际科技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和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

新南威尔士大学现有9个学院,1个大学院,共75个系。其工程学院和商学院在全球享有盛誉,在工程与计算机领域也具有非常强大的实力。在2023年的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其电子电气、机械、航空和制造、会计与金融等专业都位于世界前五十位。  

UNSW工程学院是全澳规模较大的工程学院,2015年有22名研究人员和校友入选了全澳年度最具影响力百强工程师榜单 。学院设有量子计算及通信技术实验室和最大的电力电子和驱动研究实验室,曾参与研发世界第一款纯硅量子计算机芯片、2014年世界最高效率光伏太阳能电池、2017年,空间工程研究中心在此基础上建造了澳大利亚的第一颗EC0卫星。

2016年,中国科技部与新南威尔士大学达成合作协议,两国将在校园内共建火炬创新园,推进两国在能源技术、先进材料等高科技领域合作。

新南威尔士大学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9位,在2022-2023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37位

强势专业多

新南威尔士大学真的是非常值得一去的澳洲高校,所开设的专业非常多,不同方向的同学都会在其中选择到自己最心仪的那一个

电子电气专业是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王牌专业

在QS学科排名中也能达到澳洲第一的好成绩。该专业为同学们提供了工业培训和以技术为基础的专业知识,同时也包含管理方面的科目,专业设计系统的研发、生产、服务、管理,毕业后可以从事多媒体方向、信息处理方向、微电子方向、射频电路等等,就业选择非常之广泛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王牌之二则是会计与金融专业

这也是澳洲Top1的专业,这里有着澳大利亚最大的金融学院,师资力量都是行业中领先且有名的学者和负责人,能为同学们在商科的学习中提供最前沿的信息和动态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法律专业同样出色

QS学科排名澳洲Top2,世界上最大的免费法律信息提供网络就落户在此,为学生就读期间接触到一线业务的机会,也保障了同学们实习机会

中外合作办学,免联考本硕博,在职读博,一对一指导。

优越的地利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主校区在悉尼,自然是不用多说就能想象到它的经济、金融、贸易与旅游之繁盛。地理位置的优越让许多金融投资和基金公司选择在这里开设,这也让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学生与当地的知名企业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这些像联合利华、谷歌这样的知名企业也会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为学生进行授课,让学生时刻保持着对最新信息的捕捉和研究,也会为同学尽可能的提供实习与就业机会,实现高水平的发展.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