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W College正式开设信息技术硕士预科和工程学硕土预科啦

UNSW College硕士预科课程在需要额外学术或英语语言支持的学生提供一条入读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学位的途径。该课程将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技能,为研究生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UNSW College硕土预科课程是与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一同研发的受认可的课程。在2022年泰晤士言等教育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UNSW工程学专业位列澳大利亚第一。成功完成硕土预科课程后,将能够直接进入世界20强高校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课程结构:

学术入学要求

信息技术硕士预科

可升读至:

8543- UNSW信息技术硕士 或

8338- UNSW工程科学硕士

工程学硕士预科

-8621 - UNSW工程学硕士

录取要求

-本科学位

均分64%~68%

对于在澳大利亚以外获得的学士学位,学位认可和入学要求取决于不同国别和地区以及院校情况.

英语要求

-雅思: 6.0,写作6.0 (单项不低于5.5)

-PTE: 50,写作50 (单项不低于46)

-托福iBT: 75,写作20

-Cambridge Advanced English: 169,写169 (单项不低于162)

UNSW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是一所创立于1949年,主校区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 ,澳洲八大之一。

新南威尔士大学现有9个学院,1个大学院,共75个系。其工程学院和商学院在全球享有盛誉,在工程与计算机领域也具有非常强大的实力。在2023年的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其电子电气、机械、航空和制造、会计与金融等专业都位于世界前五十位。

UNSW工程学院是全澳规模较大的工程学院,学院设有量子计算及通信技术实验室和最大的电力电子和驱动研究实验室,曾参与研发世界第一款纯硅量子计算机芯片、2014年世界最高效率光伏太阳能电池、2017年,空间工程研究中心在此基础上建造了澳大利亚的第一颗EC0卫星。

新南威尔士大学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9位 ,在2022-2023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37位;网友们调侃说学校凭一己之力把毕业生送入了全球前20.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