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大学被AFR BOSS评为全澳第一的商学院!

AFR BOSS 2022最佳商学院全澳第一

在最新发布的AFR BOSS 2022最佳商学院排行榜中,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被评为澳大利亚最好的商学院。

排名依据学生、教学质量、商学院声誉以及毕业生就业和薪资前景等方面的信息来进行评分。这些数据主要是来衡量研究生学生的情况。

在澳洲八校院校中,只有 4 所大学跻身 Top 10.分别是位居榜首的新南威尔士大学( AGSM 研究生管理和商学院所在地),墨尔本大学(第 2 位)、西澳大学(第 3 位)、悉尼大学(第 6 位)。

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其他排名

新南威尔士大学一直在世界排名前50位,商学院拥有全国排名第一的在线MBA课程,而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的最新评估发现,我们的商业研究在经济和商业领域“远远高于世界标准”。

在2022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UNSW商学院取得以下排名佳绩:

会计和金融专业全澳第一,世界第20

商业和管理研究在悉尼第1名,全澳第2名,世界第44

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在悉尼第1名,全澳第3名,世界第36​

权威认证

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获得国际和专业认证,包括两个世界领先的商学院认证:AACSB和EQUIS。

商学院部分课程学位得到了以下机构的认可:

CPA Australia 澳洲注册会计师公会

Australian Human Resource Institute (AHRI) 澳洲人力资源协会

CPA Australia & Chartered Accountants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CAANZ) 澳洲注册会计师及澳洲及新西兰特许会计师公会

Financial Adviser Standards and Ethics Authority (FASEA)

Institute of Actuaries of Australia澳洲精算师协会

快速申请